Monday, May 28, 2012

土共爱用美女和居委会大妈作挡箭牌


首先澄清一下为什么把中共称为土共。我不是一个轻易用贬义词的人,绝大多数情况下,我写博客都尽量理性,不用侮辱的方式来对付邪恶。原因有二,第一,我在现实生活中就不是一个会撒泼骂街的人;第二,我觉得用侮辱的方式贬低对方,不如用理性公平的方式战胜对方来得有效。用侮辱的手法,有时也许可以得胜一时,但从长远看未必能够取胜,能让人信服。

记得我写“乌合之众与土匪谁更坏”那篇博文时,有中国读者受不了我把中共称为“土匪”,也许觉得我用词过于侮辱性。说实话,来美国前,我自己对台湾将中共称为共匪,都有点受不了。但随着我对中共了解得越来越深入,就越来越觉得中共的本质就是土匪。中国共产党与中共他爹-苏联共产党不同,苏联搞共产主义,那是真信念,苏联搞的社会主义,也是真社会主义,国家既统管生产,也统管全民的衣食住行,虽然苏联的那一套意识形态和体制今天看来是邪恶失败的,但当初苏联人是真心相信那一套。所以苏联人一旦不再相信共产主义,一旦看到社会主义失败了,就自己主动放弃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放弃社会主义制度。但中共不一样,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这些概念,对中共高官来讲,不是他们真正的信仰,只是帮助他们打江山坐江山的工具,哪怕早没人相信共产主义了,还死抱着共产主义不放。中共天朝创始人毛泽东根本就不是一个共产主义者,他骨子里是一个没有信念,不讲规则,想要做皇帝的土匪,只不过他的野心需要通过利用苏联,通过共产主义这个工具来实现。而中国的社会主义前面要加一个“中国特色”这个定语也是很有道理的,因为中国的社会主义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而是前三十年一小部分人(城里人)享受特权社会主义,绝大多数人(百分之八十的农民)享受农奴主义的杂货主义,少数人的社会主义保障靠牺牲占人口大多数的农奴来提供;后三十年则是更杂的畸形资本主义。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这些名词到底意味着什么,绝大多数没什么文化的中共高官根本就不懂,也不打算去搞懂,但这不妨碍他们天天高喊社会主义,反正舆论掌握在他们手里,他们说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就是社会主义。被毛泽东尊为“中国人民的慈父”的斯大林,当年看不起毛泽东,称他为peasant(农民),可以说是看透了毛泽东的本质。毛泽东这个皇帝比起中国历史上历代其他皇帝来,要土气得多,完完全全是农民,彻彻底底是土匪,因为中国过去的历代皇帝至少还拥戴一个道德体系,还维系着一定的文化,毛泽东则把中国的道德体系和文化底蕴全都给砸了。毛泽东什么理论都不真正相信,痛恨道德文化,只相信阴谋诡计和枪杆子,受他欣赏而被提拔的中共高官也多是些没什么文化素质思想愚昧落后的土包子,建立新中国的一群中共高官说到底就是一群打赢了仗的没文化的土匪。土包子掌控下的教育体系培养出来的后代,可以说是代代土气,受再高的教育,仍然没有文化,这也是为什么大陆很多人接受再高的教育,再有钱,穿的再光鲜,背的包再Gucci再LV,总是有一股说不出的土气,与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不同。用“土”这个词来描述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没有灵魂,没有文化底蕴,虽然有钱了,却依然愚昧落后的中国,在我看来非常贴切,称中共为土共,土匪,是还原其真实面目,与侮辱无关。

经过土共六十多年的改造,诺大的中国已经拿不出几个像样的男人,因此,土共常常需要利用女人的相貌来掩饰其内在的匮乏和猥琐。土共还擅长利用一些没头脑对党言听计从的中国女人,把那些很容易被人利用的中国女人推到前台来做挡箭牌。当然我不是说中国完全没有像样的男人,只不过那些野火也烧不尽的像样男人不是被扔进监狱,就是被轰出国门。最近又一个正直的中国男人-陈光诚被送出了国门。

土共采用各种包装来掩饰其内在的土气猥琐,包装之一就是用美女来做挡箭牌。前中共外交部女发言人姜瑜,有一句臭名昭著的名言:不要拿法律来做挡箭牌。而她自己,其实就是被土共利用的一个挡箭牌。姜瑜单论外形算美女,估计土共知道自己在国际上形象太差,期望推出一个美女发言人,来改善自己的形象。不过姜瑜的美女形象要靠不开口来维持,她一开口,土共惯有的强词夺理的匪气就展露无遗,美女变丑女。土共奥运会更是将美女术用到了极点。用美女来充形象,来做挡箭牌,只能对没灵魂没头脑的土包子国人奏效,对来自自由世界眼睛雪亮的西方人来讲根本不起作用,在他们面前,女人的金玉之外,无法遮盖中共的败絮其中。

土共爱用的另一个挡箭牌是利用没有头脑的居委会大妈们,来为自己鼓与呼,来展示自己得到人民的拥护。我自己是中国女,不过说句平心的不客气的实话,中国女里面有不少人在大是大非面前没有什么头脑。我周围的女生朋友或同事有很多中国女,我与她们谈天,一般只谈鸡毛蒜皮的女人事家常事,不谈政治,否则有些人的观点会让我哭笑不得,有时甚至会让人生气,我们和平相处保持友谊的方式就是不谈政治。好在我周围的女生朋友大多有自知自明,知道自己不擅长分析判断,没有谈政治的爱好。有些中国女,没什么头脑,看政治只有土共居委会大妈的水平,问题是她们还有着土共居委会大妈的政治野心,想要从政,喜欢公开晾晒自己的一脑袋浆糊。这些中国女很听党的话,没有思考能力,一旦小时候被灌输进一种脑残思想,一辈子都醒不过来,很容易被忽悠,很容易被土共猥琐男利用,让唱红歌就积极唱红歌,让说拥护党的政策就赶紧说党的政策好。而且由于从小受红色教育洗脑,有些中国女连女人天生多的同情心都被党给去掉了,无视正直残疾人陈光诚及其家人长年遭受土共迫害的经历,不在乎土共政府为自己牢牢坐江山而不惜摧残人民的卑劣行为,反而助纣为虐,挟洋自重,借用什么普通美国人的口,对陈光诚来美历程进行污蔑攻击。同为中国女,我为这些大陆女没灵魂没头脑的言行感到羞耻,真希望这类大陆女哪天能对自己的无脑有点自知自明,希望她们哪天能长些廉耻心,长些人心。记得2008年华人蜂拥旧金山奥运会长跑活动期间,硅谷当地一家主流电视台采访了其中一位大陆中国女,那位大陆女开口说到:“We are so nice to Tibetans(我们对西藏人那么好)。。。”,当时就有美国人看了电视后说:I want to slap her-恨不得给她一耳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